✨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刀x女审]柿子


14.小夜左文字🌸


「抱歉呐主上,要麻烦你这种事」烛台切光忠不好意思道,你看了看手中的清单「说什么呢~买东西可是我的强项呢~不过这次好多水果啊」苹果、香蕉、葡萄......种类很多啊


「是啊,最近想尝试看看做水果类的点心」「感觉杂志上那什么水果塔的很好吃的样子!」太鼓钟贞宗兴奋的说「原来是这样啊~」你很欣慰本丸有这么些热爱做饭的刀,不过这材料量不少啊...看来需要叫人帮忙了


「啊~因为材料比较多一些所以我叫了小夜来帮忙」像是看出了你的烦恼般,烛台切把站在一旁的小夜拉了过来,小夜轻轻地点了点头,「那我们就出发了」你左手拿着清单右手牵着小夜回头说了一句就奔向门口,「「路上小心~」」

「嗯...我看看,除了水果还有鱼跟蔬菜啊,那先去离最近的鱼店吧」你牵着小夜走在街上,首先到达的鱼店,买完一条大鱼后接着朝不远的蔬菜店前进,「哈!比我...想象中...还要重啊!」你用一种奇怪的姿势提着那条鱼


小夜瞥了你一眼,在你放下鱼休息第三次的时候顺手接了过去,十分轻松的抱着,你愣了一下,原来短刀们力气也那么大的吗?难怪咪酱会拜托他...,他转过头来看着停下的你,眼神像在询问「不走吗?」,你回过神来跟上他,笑着说「真可靠啊小夜!」「没什么...」小短刀低下头小声的嘀咕

「谢谢惠顾!」你提着刚从店里买的一袋蔬菜,「呦西!再来就是最后的水果摊了!」你干劲满满的说,其实也没有很远,再过三家店铺就到了,「小夜你还好吗?要不要交换?」


你看着手中的袋子和小夜怀中抱着的鱼,忍不住有股罪恶感,「...不用」小夜淡定的说,「真的吗...?」,「嗯」交给你了你也拿不动...这是小夜的心声,「那我们快去买完水果回家吧!」

「苹果三个、葡萄两串还有香蕉两串,然后是...」你站在水果摊前挑着水果,小夜站在一旁乖巧的等候,「嗯!差不多就是这样吧!小...」转身要找小夜时发现他抱着鱼盯着摊位上的柿子看


{啊对了...我记得有听歌仙和宗三说过小夜喜欢吃柿子啊}你伸手挑了几颗新鲜的柿子,「虽然不在清单上,不过我知道一些柿子点心的做法呦~」你眨了一下眼睛俏皮的说


「回去让咪酱试做看看吧!好不好?」身旁的小短刀嘴角微微的上扬,然后轻轻地点了点头「嗯...」你笑着结了帐「我们任务结束了,回家吧!」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