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刀x女审] 审撩刀的日常


15.不动行光🌸

“呼啊~”你在走向粟田口部屋的路上打了个夸张的哈欠,“啊~主上,早上好啊!”“早上好。。。”眼前高高竖起的呆毛和语气相差许多的招呼声让你马上猜出来者是谁


“早上好呀,鲶尾、骨喰,你们有看到药研吗?”“药研的话好象去长谷部先生那里了”“是吗,谢谢你们啦~快去吃早饭吧!今天的欧姆蛋和法式吐司特别好吃喔”你向两位刚梳洗完还未换下睡衣的胁差道谢后走向长谷部的房间

还未走进门内就已经听到从里面传来的争吵声,“虽说已经从其他同事那里听到消息了,果然我们本丸也无法避免信长粉和黑的战争啊。。。”你苦笑的开了门,意料中的看到争吵的两人,还有在中间无奈笑着的药研

你绕过正在互相争论的两人,来到药研的身旁,“多久啦”他拿起口袋里的怀錶扫了一眼,“大概三十分钟有了吧”“你还真有耐性”“彼此彼此,倒是你来这里做什么?”“喔,对了对了,我是要来问你。。。”

在你和药研说完事情,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不动眼睛的余光瞄了过来,“至少比起这个家伙,信长公更为优秀!”他用食指指着正想偷偷离开当作没来过的你身上,你一脸懵的看着他,话题怎么到我身上了???我不过是开个门而已???还有用手指指别人不太礼貌喔!

“你这小子!竟然对主上如此无礼快向主上道歉!!”“嗝,才~不要勒”不动固执的把头撇开,你本来打算开口说什么,但你看到药研对你比的手势,你耸了耸肩膀把门稍微有些用力的关上,就跑走了

里面除了药研的另外两人被你的举动吓了一跳,“主上!怎么突然就跑出去了。。。”“嗯~究竟是为什么呢?”药研漫不经心地说着“只是刚才她和我说话的时候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什么!既然这样的话就让我去。。。呜!”药研一把揽住想要冲出去的长谷部,“不动你能去看看吗?”他笑着说“蛤。。。蛤?让他去不就好了,为什么要我去啊?”不动喝了一口手中的甘酒不满地说

“别看咱们主上那样,她还挺心思细腻的如果因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伤到了她,那不就。。。”药研故作同情的晃了晃头“所以就说让我。。。噗!”药研一巴掌盖在长谷部脸上


再次暗歎有个主厨的猪队友真是令人头疼,不动半信半疑的盯着药研的脸看,许久之后才叹了一口气,不情不愿的说“知道了啦。。。我去就是了”

药研微微的上扬了嘴角,“那就再好不过了!宗三找我和长谷部有事,就交给你啰!”语罢迅速的拖着挣扎的长谷部消失在走廊上,无奈不动只好一个人去找审神者


好在药研临走前十分贴心的告知了审神者的位置,路上也遇到几位热情善良的刀剑男士,不动摇摇晃晃的走到审神者的房间

意思意思的喊了声打扰了就逕自开了房门,不出意外的看到坐在地上的你的身影,“那,那个啊”他不自在的搔了搔脑袋,吞吞吐吐的开口


“阿勒?不动?真稀奇啊你居然会主动来找我”你转过身站起来顺手抹了抹眼角的泪水,他看见你未来得及拭掉的泪珠,有些自责的走到你面前

“真是,哭什么啦,虽然是我先说了过分的话,但也用不着哭吧”他不耐烦的说,伸手拍了拍你的头,虽然动作不算轻,但很温柔,“欸?”你一头雾水的看着他,思考了一下才恍然大悟,急忙摆了摆手


“不,不是啦!不是因为你的话,是因为。。。”你心虚的移开视线,他跟着你的眼神往下看,看到你手中开到一半的眼药水

你不好意思的解释“因为昨天熬夜肝活动,没怎么睡好,起来后眼睛特别肿,就去和药研借了眼药水。。。”想到刚才药研那欠揍的表情


“啊~。。。那家伙!肯定是故意的吧,可恶!”不动原地蹲下双手环住羞红的脸说,“。。。不过刚才我的确说的有些过了。。。那个,抱歉了”

你有些吃惊的看着他,“看,看什么啦。。。”“啊,没有!只是我原本以为你讨厌我到想离家出走的程度,没想到你竟然会特别为了这种事来和我道歉”


“离家。。。也没到那种程度好吗!再说我又没有讨厌你。。。”他越讲越小声,“嘛!就算你讨厌我也没关系”“蛤?”他抬起头愣愣的看着你

你蹲下来与他平视,“因为我总有一天会让你发自内心的喜欢上我的!”你露出一个相当自信的笑容,“你。。。!”“主上!可以稍微过来一下吗!”门外突然传来浦岛的声音


“马上来!莫非又是龟吉不见了吗。。。?”你边起身边自言自语道,“啊对了!”走到门口前不忘对还蹲在原地象个番茄的不动宣战,“你最好先做好心理准备喔~”你朝他眨了眨眼就离开了,

“小行~啊!原来你在这里啊!你怎么在这睡觉啊,而且脸还这么红!是不是发烧啦!”“吵死了。。。”摸不着头绪的太鼓钟贞宗转身问身后的药研


“小行这是怎么了啊,不是药研你说他是来和主上聊聊天的吗”药研微笑着说“是啊,看来可真是『好好聊过』了啊~”“。。。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