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劍亂舞/刀x女審]念故事


看了花丸青鳥那集的腦洞


7.五虎退🌸


(下午1點)


「這天氣還真是舒服呀!」你坐在走廊上吹著涼爽的風,「難怪養老院的各位那麼喜歡坐在這∼」剛好今天把三日月他們都派去遠征了大概晚一點才會回來,身旁放著歌仙泡好的茶和愛染之前遠征帶回來的點心


「哈啊∼」伸了個懶腰,有五個小身影慢慢的朝你靠近,「嗚哇!」你被五隻小老虎的突襲嚇了一跳,整個人往後仰「哈哈哈不要舔了啦」等牠們鬧夠了後,你重新坐起來終於發現了站在一旁瘦弱的身影


「那...那個主上大人...」「啊∼五虎退∼怎麼了嗎?」他鼓起勇氣小聲的問,「我...我想請主上大人唸故事書給我聽...可以嗎?」你笑著點點頭「當然可以啊!嗯...那不然來讀牛郎織女的故事好了!正好七夕快到了!」


你走回房間,從抽屜裡翻出一本淺黃色書皮的繪本,「嗯!」你讓他坐在腿上,一個字一個字的唸故事給他聽,小老虎們愜意的趴在一旁


「......」「...從此以後,牛郎跟織女只能在七夕時相見,結束。」你闔上繪本,「非常感謝您唸故事給我聽,真是個浪漫的故事,但是有些悲傷呢...」「是呢...」看到這故事你忍不住想起了在現世的家人


雖然不至於一年只能見一次,但隨著政府派的任務,見面次數越來越少了呢...眼裡閃過的一絲寂寞還是被細心的小短刀給捕捉到了,他握住你的手「主上大人!雖然我不如一期尼他們那樣那麼強大,但我會一直陪在您身邊的!絕對不會離開!」


他害羞卻又堅定的說著,你愣了一下隨即揚起了笑容「嗯!謝謝你∼」你抱著他望著晴朗的天空


剛出陣回來的三日月原本打算回“老地方”喝茶,在看到眼前的情況後,微笑著說「喔呀喔呀∼看來有先到的客人呢∼」走到房間拿了一條毯子,回來輕輕的蓋在了兩個熟睡的人身上,看著他們緊握的手,溫柔的笑了笑,靜悄悄的離開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