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劍乱舞/刀x女审] 担心


4.后藤藤四郎🌸


对于出阵回来的他,我忙着帮他手入,「没想到会在中途遇上检非违使,嘛∼虽然最后勉强打赢了...」他看我反常的不发一语的低着头,忍不住看向我的脸「大将...?」


因为这次出阵的全是防御力偏低的小短刀,所以作为队长等级最高的后藤,也是敌方最容易攻击的对象,回到本丸时还是短刀们把重伤的他扶回来的


看到浑身是血的后藤,我的心凉了一半,努力保持镇定,指挥着他们把他搬到手入室,「你们其他人有受伤吗?」我问他们说,「没有!因为后藤哥哥他...一个人挡下了敌人对我们的攻击,所以我们没受什么伤...」秋田说,看到他们脸上自责的表情,想必是觉得是因为自己的弱小才害后藤受伤的


我走上前摸了摸每个人的头,「不要担心∼这不是你们的错∼」我轻柔的说着,「后藤哥哥他...会没事对吧!」五虎退用快哭出来的表情问我说,「嗯!他就交给我吧∼」我向他们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你们先去房间休息吧∼」「「是!」」


「大将!」后藤的声音把我从回忆里拉回来,看着他已經恢复的差不多的身体,我毫不客气的把手放在他的脸颊上,用力地往两边拉,「啊!痛痛痛!」看到他吃痛的表情我才放开了他柔软的脸颊,双手叉腰居高临下的质问他「听说你把攻击都挡下来了,嗯?」


「啊...嗯,因为其他人的等级还很低,没办法接下那样的攻击,被打伤的话一定很严重...而且他们可是我重要的弟弟啊∼」我叹了一口气小声的说:「你总是这样...常常为了别人自己受伤都不在乎!都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他愣了一下,随后轻轻的抱住你「好啦∼我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啦!大将不要生气了好吗?」我故意不看他的脸,「大将∼∼∼」他撒娇般的叫了一声,我终于受不了转过来,全本丸都知道我对撒娇最没辄,我伸出小指头,赌气似的说「那我们来打勾勾!!」


「欸?噗哈哈!大将你还真是小孩子气」「啰嗦!」他也伸出了一隻小指勾住我的手,「好!我们一言为定!」两人相视一笑,同时说:「说谎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针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