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刀x女审]糖果


12.包丁藤四郎🌸


「哼哼哼∼」你拿着扫把在门口扫着地上的落叶 「呼∼这样应该差不多了吧!」你看着干干净净的地上满足的说 


「主上大人!!」突然从后面被抱住的你吓了一跳,身后的小调皮鬼开心的看着你「怎么啦包丁,有事要找我吗?」,小短刀兴奋的说「我刚才跟五虎退他们去了万屋,发现了新口味的糖果喔!」


同样作为甜食党,你偶尔会跟小短刀们去万屋[寻宝],如果有什么新货就马上买回本丸,虽然也因为这件事常常被一期或蜂须贺唠叨......但是这依然无法阻止你买甜食,慢慢地一期他们就在适当的量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你看!就是这个!」他兴奋的把手中五颜六色的糖拿给你看,「哇∼好漂亮啊!」你拿起一颗水蓝色包装的糖惊叹


「那颗糖就送给主上大人吧!」他笑嘻嘻的说,「哇∼可以吗!谢谢你∼」我笑着跟他道谢


「不过∼我有个小小的条件」「嗯!你说!」「我希望主上能喂我吃这些糖!」他撒娇般的抱住我说,「这点小事当然可以啦∼」


(走廊上)


你让包丁坐在你的腿上,剥开糖一颗颗的放入他的口中,你也顺势丢了一颗到嘴里,「嗯∼好甜喔!好好吃喔」他幸福的说,「是吗?我倒觉得有点酸呢,不过也很好吃!」


他突然转身抱住你用甜甜的声音说:「嘿嘿!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主上大人喂我的,所以当然是最甜最好吃的呀∼」,你听的整个人心花怒放「哎哟∼什么时候嘴变这么甜,是不是糖吃多啦∼」你笑着抱紧了他揉了揉他的脸颊


「嘿嘿嘿∼」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