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刀x女审]祭典


11.爱染国俊🌸


「嗯?祭典?」你看着手中的传单,「嗯嗯!好象就在这附近呢!」鲶尾高兴的说,「听说是因为七夕快到了∼」鸣狐肩上的小狐狸说,「啊∼这我也有听说过,今年好象办的特别盛大呢」小狐丸看了看传单说


「呐呐!主上大人,我们能不能去看看!」包丁兴奋的问,秋田、今剑等短刀们也期待的看着你,你思考了一下,转头问身旁的狐之助「这几天有特别重要的任务吗?」「我去查查看!」说完转身跑回房里,接着对着近侍的堀川说:「目前远征或出阵的何时回来?」


「欸!?啊那个...出阵的加州先生他们大概今天下午就会回来,而远征的太郎先生他们应该明天中午才会回来」刚才去查看任务的狐之助这时也跑回来说「因为上次三日月大人带队解决了一个十分有难度的任务,所以这几天政府并没有派什么任务给我们」


面对着大家期待的眼神,你笑着宣布「那就好办啦!大家!明天晚上一起去祭典吧!」「耶!」「太好了!」「谢谢主上!」,你不忘对烛台切光忠说:「咪酱明天晚上不用做饭啦!」「是∼」


(隔天)


 你带领着众刀男到祭典举办的地方,并给每人发一些零用钱,{虽然在本丸里的钱除了食衣住行所必要的共同开销外,也会定时发零用钱给各位刀男,不过这次难得出来玩放纵一下他们也没啥不好嘛}你心里想说


「好了!大家可以随意去逛逛了!不过要在约定好的时间回来喔!」「「是」」得到一声参杂这兴奋与期待的回覆后大家就纷纷离开各自行动了


你笑了笑也准备去随意看看时注意到站在一旁的爱染「嗯?爱染?你不是最期待祭典了吗怎么不去逛逛,身体不舒服吗?」你蹲下来问他,「啊?喔...!没事没事!」他给了你一个勉强的笑容


你看了看周围「明石跟萤丸呢?你们好象是一起来的吧」他的笑容有点无奈,手指往一个方向指「萤说想吃棉花糖,国行就陪他去买了,叫我在这里等一下,如果不想等了先去逛也可以」


{这个明老板啊...回头该好好说说他}你忍不住心想


「那...主上和爱染要不要跟我们一起逛?」转身一看是一期和秋田,一期笑容可掬的邀请我们,「嗯...也好!如何呢爱染!」「嘛∼也行啦!偶尔跟不同人一起行动也挺有意思的!」他露出平常的笑容说,「那我们走吧!」你拉着爱染的手,跟上一期他们的脚步


「嘿嘿!看我的!阿...又破了」「好可惜啊!我也来!」爱染跟秋田在捞金鱼的摊位玩的不亦乐乎,捞金鱼、吊水球、射飞镖...你们沿路玩了很多东西,让两把小短刀开心的不得了


你跟一期坐在一旁看着他们,「我说...一期」「怎么了,主上?」「你说明老...明石是不是过于偏爱萤丸啦,明明同样都是来派的,我总感觉明石对爱染的态度和对萤丸的态度很不一样...」


他想了一下,「嗯...这不好说,每个人对待亲人的方式都不同,就象我对着药研和秋田就会用不同的方式,药研因为比较成熟,我会不知不觉的比较严格,而面对秋田则是会比较宽容,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不管是用哪一种方式,我们都是同样爱着他们,或许明石殿对爱染的爱比较不明显,但绝不是不存在」


你听了他的话,觉得莫名的很有道理,或许是因为从他这个本丸里最多弟弟的人的嘴里讲出来特别有说服感


「你们想吃点什么吗?」等他们玩完了捞金鱼一期问了问,「我想吃章鱼烧!」秋田举手高兴的说「啊∼我也是!好久没吃了!」你也说,「那就先从章鱼烧开始吧」,幸好排队的人没有很多,你们很快就排到了


「来,主上」「谢谢!」「来,爱染,趁热吃吧」「喔,喔!」爱染看着微笑的把章鱼烧递给自己的一期,打开盒子吃了一口,「嗯...好吃!」你也吃了一口「嗯!这家的真好吃!」


你们很快的吃完了,「呼∼真是太好吃了!」秋田跟爱染一脸满足的摸了摸肚子,「真是的,都吃到脸上啰!」一期蹲下来拿出手帕细心的帮秋田擦干净,擦完之后顺便连一旁的爱染也一起


「要不要喝个汽水阿?」你从身后拿出刚买的冰冰凉凉的汽水,一期无奈的看着你「您是什么时侯买的啊...」平常的自己是不会给弟弟喝这种东西的,「难得一次有什么关系嘛∼」你俏皮地说


坐在一旁木椅上的老人笑着说:「哎呀哎呀∼还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啊!」,我们互相看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是的∼」


约定好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们一人拿着一支苹果糖慢慢的走到原来的地点,其他的刀男也逐渐出现,有的人手上拿着刨冰、章鱼烧、棉花糖,也有的人买了个奇特的面具,大家的脸上都是满足的笑容


明石和萤丸也回来了,「国俊∼」萤丸冲过来抱住爱染,明石把手中的一个东西丢给爱染,「诺!给你的」「这啥啊?」「礼物。」说完就转身走了,萤丸偷偷的对我们说:「这是刚才在买棉花糖的时候,隔壁射击摊的奖品∼国行他射了好久呢,都快把钱花完了!」


「喂!萤丸、爱染要走了啊!」明石转身喊了一声,「好∼走吧国俊」「喔...喔!」萤丸拉着爱染跟了上去,你看着抱着礼物的爱染脸上与刚才跟你们在一起时截然不同的笑容对着一期说:「我好象...能了解你的意思了」一期温柔的笑着没有回话


「好了大家!我们回去了吧∼」「「是!」」


——————————————————————————

我一直觉得来派三人组的相处模式是
 明石宠萤丸
 萤丸宠爱染
 爱染宠明石
 虽然明石偏心萤丸的确有点明显

但是明老板绝不是不宠爱染!!!!!

所以这次我借由一期的身份来解释,因为他弟弟多应该或多或少会有这状况∼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