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刀x女审]闺蜜(?)


私设现世与本丸的连结处有个通道


9.乱藤四郎🌸


「主上∼」背后传来的声音让正在苦恼的你吓了一跳,「啊∼乱你来的正好!我想请你帮个忙!」「?」「我等一下要去参加朋友举办的一个party,但我无法决定要穿甚么...」「是怎么样的party啊?」长相如同女孩子一般的短刀蹲下来好奇的问,「嗯...算是同学会吧?是现世那边的聚会」


「同学会啊...那就不要穿和服那种太华丽的衣服吧,简单一点的!」「也是...」你把手上红色的和服放下,他看了看散落在地上的衣服「不然穿这件白色的T-shirt跟牛仔短裤如何?」「啊∼但是吃饭好象比较会弄脏...这件黑色连身裙如何?」「同学会穿黑色好象不太适合...」


「......」找了一会儿后,你们两累坏的躺在一推衣服上,「欸∼都找不到合适的...明明party在不久就要开始了」你看了看时间苦恼的说,「欸...」金髮的短刀摊在地上,抬头一看「欸!主上这件怎么样!?」他指着挂在衣橱里的一件浅紫色连身裙,「欸∼这件!是之前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好久没穿了!」


他立马精神的爬起来从衣柜里拿出这件裙子,跑到你身边比划着,「那就这件了!简约又不失优雅,很适合!」他先自动的退出房间让你换衣服,顺便跑回他房里拿一下东西,等你换好之后他拿出一条紫色缎带绑在你的头发上


「好了,完成!」你看着镜子里的你,长长的金髮上绑了一个与身上的连身裙同色的蝴蝶结,「嗯!感觉还不错!这样就可以出发啦!」一旁的乱笑着说


「不∼还缺了个很重要的东西呢!」「嗯?什么东西」他一头雾水的看着你,你上前挽住他的手,俏皮的说「一个伴啊∼她们人人都有伴就我一个单身狗不是很可怜吗...所以乱你快去准备吧!」「我...我可以吗?」他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那当然啦∼快去准备吧!要出门啰∼」「是∼」


(过了一会儿)「让你久等了∼」「嗯?啊啦∼真少见啊,乱你竟然穿男装」「嘿嘿∼偶尔的话不也挺好的吗∼还是说主上觉得不好看?」他歪头无辜的问


「那怎么可能呢∼我家的乱穿什么都好看啦!不过...这衣服好象在哪看过?」「好了我们走吧,不然要迟到啰!」乱说着并把手伸向你,你也笑着挽住他的手,走向通往现世的通道。


药研:我的衣服怎么少一套?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