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刀x女审]受伤


13.太鼓钟贞宗🌸

「sada酱∼你还好吗!」从第一部队的歌仙那里听到太鼓钟受伤的消息后,你飞快的跑到他的房间,「啊?喔!是主上大人啊∼」


「我听歌仙说你受伤了!怎么样严重吗?」「啊∼没事没事!」他笑着摆了摆手「伤口是不严重啦,只不过衣服上破了个大洞」你接过他换下来的出阵服,在蓝色的披风上破了一个不小的洞,「不过不要紧!等下我把它缝好就行了!」


他笑着对你说,你低下头看了看他身上和手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你手上还有伤,必须快点手入...要不然交给我来吧!」你自告奋勇的说,听到这话他露出了个很古怪的表情


然后十分认真的说「主上...原来你会裁缝吗?」你忍不住黑线,「别太小看我呀!这点小事可难不倒我∼」你自信的说,他看了看披风再看看你,咧嘴笑说「那就拜托你啰!」


「哼哼∼交给我吧!还有...」你在不碰到他伤口的前提下,把他从地板上拉起来推向走廊「快给我去手入啦!」「是∼是∼」


「欸∼所以你是因为要救被包围住的博多所以才被攻击的啊」「对啊!那可恶的敌刀,要不是山伏来救我们,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你跟他一边闲聊一边做着事,他在手入而你坐在一旁帮他缝补披风,气氛一片祥和


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你吓了一跳,不小心手滑刺到了自己的手指,「嘶—」你吃痛的吸了一口气,手中的披风滑落到你的腿上


他察觉到了你的异状,快速的走到你身旁,神色紧张的问「怎么了!受伤了吗?」一小滴红色的鲜血从伤口处流出来,他举起那只手指二话不说的含到嘴里


「欸?」你呆愣的看着他,心里第一个反应是:刀有没有以血为食的啊?第二个反应是:不对!重点他含了我的手啊卧槽!!!其实没那么严重的,但想着现在拔出来好象也不太对,就只能愣愣的看着他,


他放开了你的手说「还疼吗!要不要我去叫药研!...」「不用了不用了!如果这样的伤都要找药研的话,我就要被他白眼一整天了」你赶紧阻止他「贴个ok绷就行了」看到你略红的脸,他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啊!...抱歉啊主上!我...刚刚!那个...」看他害羞到语无伦次的样子,你反而没那么不好意思了,摆了摆手说「没事没事∼你也是为我担心对吧,谢谢你呀!」你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他愣了一下也回了一个带点羞涩的笑容。


噢!顺带一提那声巨响是因为鹤丸为了搞事把一个砖块放在走廊的中间,结果不小心被路过的同田贵给踢到所发出的惨叫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