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刀x女审]撒娇


10.药研藤四郎🌸


这一天,你跟作为近侍的药研在房里整理公文,突然,有个人影冲进来


「主上大人!我回来了∼」「原来是今剑啊∼欢迎回来!」这小家伙扑进你的怀里,你也笑着抱住他,他跟你报告了这一次的战况跟收获,「...是吗∼博多进步了啊!」「对啊对啊!而且还带回了好多好多的小判喔!」「真的啊!那还真是要好好奖励他了呢∼」


「今剑!」从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啊!岩融在叫我了!主上大人我先走啰!」说完就蹦蹦跳跳的出去了,「拜拜∼真是个爱撒娇的孩子,他真的是三条家的长子吗」你无奈的笑笑


「话说...」从今剑刚进门后就一直有个热切的目光注视着你的背后,你回头身后看唯一的一位刀男,「怎么了吗药研?」你疑惑的问,「啊...!没事」被发现的他略微尴尬的笑了下,低头继续手中的工作


(过了一会儿)


「啊∼终于做完了!」你伸了伸懒腰,「是啊」「辛苦你了∼药研」「没事∼」他张了张口还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没说出口,「那...那我先走了」你想了想刚才的事跟药研的反应,象是想到什么般的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


「呐!药研∼」本已经打开门要离开的他听到你的声音停了下来,「怎么...!」正想开口问你怎么了的他突然闭上了嘴,


因为你从后面抱住了他,「真是谢谢你啦∼」你抱着他笑着说,「大...大将」他手足无措的样子你还是第一次看到{啊啦∼竟然脸红了真可爱∼}


{毕竟身为年长组,不能像乱、信浓或年纪小的弟弟们一样放开来撒娇,可能也因为性格比较成熟,又很可靠,让人不知不觉中忘了他也是个孩子,如果说他不好意思向一期哥或织田家年长的刀撒娇的话,那就让我来吧∼反正我是审神者,是整个本丸的大家长,连爷爷都会跟我撒娇了...}


你放开了他,顺手摸了摸他的头,「一直以来辛苦你了!」,他脸微红的说:「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啊...」「呵呵呵∼」「////不许笑!」


门外一大一小的身影看着里面温馨的气氛相互一笑,静悄悄的离开了。


——————————————————————————
中间那段是婶婶的独白,也算是我对药研的看法!
跟在花丸第七集时一期哥跟药研在屋顶上聊天的场景有些类似,因为我觉得即使一期哥说了能跟他撒娇,药研还是会有些顾虑,所以我想让药研至少在婶婶身边时能放鬆,把责任什么都抛开,当个完完全全的孩子!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