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劍亂舞/刀x女審]初次見面


6.博多藤四郎🌸



急促的腳步聲從門外傳來「主上!」「怎麼啦長谷部∼我還在查大典太的公式...臥槽這網路怎那麼爛啊!」你一臉怨恨的點著屏幕,「先不說這個了啦!第一部隊把博多藤四郎帶回來了!」「什麼!」你把棉被一把掀開也不管身上只穿著睡衣,站起身來把手機往後一丟,閃過站在門口的長谷部,往門口跑去


「欸!?主上主上!好歹披件外衣啊!!」長谷部向著已消失在轉角的身影大喊,路過的日本號拍了拍長谷部的肩膀說「嘛∼反正本丸的所有人都已經習慣了∼」


「啊∼主上這...」第一隊的隊長鶴丸國永本來打算跟你報告這次的戰況,但你直接略過他,抱住站在他身後的博多,「欸!!」「哇∼博多啊!!終於挖到你了!」你高興的蹭了蹭他的臉頰


身後被無視的鶴丸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果然又來了嗎...」你抱著人家不放手,新來的小短刀被你抱的滿臉通紅,在一旁的藥研看不下去弟弟被你這樣折騰,趕緊把你從博多身上扒下來丟到一旁,免得你把他勒死,然後故作正經的咳了一聲「咳!大將,注意形象」


等你冷靜下來後重新向博多自我介紹「咳嗯!剛才失禮了,我是審神者——是你們的主人喔∼」你友好的笑著說,「嘛∼不過每次有新的刀來這傢伙就會很激動!像瘋了一樣」「厚!你什麼意思嘛!」「哈哈哈!」身後的其他刀男們也很不客氣的笑了,連很害羞內向的五虎退都偷偷的捂嘴笑


你賭氣地嘟著嘴,博多看著如此熱鬧的本丸,原本緊張的心情也慢慢放鬆下來跟著一起笑,在一旁的鶴丸蹲下來在博多耳邊悄悄地說,「這個主人啊雖然有點迷糊,感覺不太靠譜,但是是個溫柔的好主人喔∼」「鶴丸桑...」「好了好了!放過她吧∼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喔,大家也都餓了吧!」


最後還是燭台切前來提醒,才阻止了這場鬧劇,你拉住新來的博多對他笑著說,「我們去吃飯吧!咪醬做的飯很好吃的喔!」「嗯...!」小短刀也笑著回應你(看來這個本丸應該很有趣呢!)


鶴丸心裡os:所以我是不是不用報告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