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X偶像梦幻祭] 转校生是审神者!?



这是一个梦之咲的小哥哥们到本丸的故事~

审神者的设定跟之前的刀婶系列是一样的!

本丸的婶婶与刀男之间的感情是亲情向!

而和小哥哥们的是纯友情向!

并不存在爱情!!!最多有些小暧昧

且文中的小杏跟游戏里差异非常大


1. Trickstar X 初始刀


 

「所以说...你们是主上的...同学?」对于同学的定义没有很了解的清光半信半疑的看着眼前的四位,「嗯!而且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喔!」明星笑着说「是吧!小杏!」说着就想扑过来


「等等~别随便扑过来啊」旁边的清光伸手挡在你的前面,明星则被一旁的北斗拉回去「抱歉啊,这家伙有点不受控制」他转头对明星说「你给我好好待着,不要那么随便!」


 

「嘛~嘛没事啦!他平常就是那样的,对了陆奥守能帮我把蜂须贺跟歌仙叫来吗」「交给我吧!主上」说着就跑去叫人了,「...总感觉看着别人叫小杏主上感觉特别奇妙啊」真绪忍不住说


「哈哈哈!我一开始也觉得很怪,久而久之就习惯了,而且这里的都是些可爱的孩子,总感觉有些赚到了的感觉~」你摸了摸清光跟山姥切的头笑着说,山姥切脸红的说「不要说我可爱...」清光倒是一脸高兴的让你摸


 

「主上!叫我们有事吗?」陆奥守带着蜂须贺和歌仙回来了,两人貌似是刚出阵回来,身上的出阵服还未换下,「啊~你们来的正好!蜂须贺你...」」这时有道橘色身影从眼前飞过去


明星双眼放光的看着蜂须贺「呜哇!全身都亮晶晶的,大吉看到一定会兴奋的昏过去!」「大吉...?」「大吉是我家养的狗,最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了!!」「哦...喔!」蜂须贺有些被吓到了


 

「...他一直是那样的吗?」山姥切问了问身旁抚额的北斗「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确实是...」「...真是辛苦你们了」「嗯...」山姥切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得不说还真是厉害啊明星君!在不熟悉的地方还能那么自然」遊木真羡慕的说,「嘛~这就是他的特点嘛!」「有些自然过头了吧!」清光黑线的说,三人就走过去参与他们的话题了


 

「话说你要躲在衣更君的后面到什么时侯啊遊木君?」你好笑的看着从一开始来就一直躲在真绪后面的遊木说,「不去认识一下吗?」「欸!!但...但是」「就是就是!你还要躲多久啊?」


「陆奥守你吓死我了...别突然从后面跳出来阿!」你抚着胸口说「啊哈哈抱歉抱歉!」,「我说你啊,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参观本丸阿?」陆奥守大笑着邀请


「欸?我...我吗?」「对啊!快走吧!」说着他拉着遊木的手跑过去人群那里,「看来...是没问题了呢?」真绪笑着对你说,「是呀~」你也回他一个微笑


你们俩慢慢的跟上其他人的脚步


 

「这里竟然还有田地」「是啊,每天都有负责佃当番的人来照顾,最近还有加种一些花卉和药草」「还真是...自给自足的生活啊」对于北斗每一个问题山姥切都会完美的回答,两人的气氛看起来很和谐,嗯!声音听起来也很和谐。


 

「作为虎彻真品,肯定要注重自己的外表!」蜂须贺自信慢慢的说,「嗯嗯嗯!盔甲闪闪亮亮的好棒啊!」「哼哼!果然还是有人能理解真品的价值啊!」明星不断的称赞,让蜂须贺整个人都飘飘然,虽然两个人好像不在同一个话题上。


 

「呜哇!欸?马!!!」遊木一转头被自己身后马廄里的马吓到,「阿哈哈哈!没事没事!这里的马都是很好的家伙喔!」陆奥守顺了顺马儿的毛发,「你也来摸摸看吧」遊木真小心翼翼的把手伸过去放在马儿头上摸了摸,「还真是...意外的可爱呢~」「是吧~」或许是听懂了他的称赞,马儿高兴的舔了舔他的脸,「噗哈哈!好了别舔了~」


 

「...所以说啊每天都要处理一大堆的事情,真是太麻烦了,明明有些事不想去管的,却一直被卷入新的事里」真绪抱怨完喝了一口茶,「啊啊~还真是辛苦啊,不过我也稍微能理解你的感觉」歌仙也喝了一口茶顺便为真绪见底的杯子倒了新的茶水「对吧对吧!明明想好好放松的...」看来本丸喝茶组可以加入新成员了


 

你跟清光走在最后面,一边观察一边吐槽每一组的相处模式,「不过~总感觉这样也不错呢」清光看着眼前的八个人说,「嗯~没想到他们能相处的那么好,不枉费我特地把他们带回来,下次也带带看其他的组合回来吧!可能会擦出特别的火花呢~」


你眨了眨眼睛俏皮的说,「果然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啊主上」清光无奈的说「当然啦!人生的重点就是要搞事啊~」「...你怕不是被鹤丸给传染了。」


评论

热度(1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