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抚雪✨

主坑原神、崩三、刀乱、合奏及A3!
更新随缘
cp杂食 !希望能多多留言交流///

[刀剑乱舞/刀x女审] 交换


5.信浓藤四郎🌸



「大将∼我回来啰!」信浓每次出阵或远征回来,都会钻到你怀里,开心的说着出阵时发生的趣事


例如太郎太刀每次要走在树林裏的路时,头都会一直撞到树枝,又或着如果说山姥切漂亮的话,他的脸会变得跟苹果一样红...,你也会很高兴的听他分享


但是,这次有点不太一样,信浓打开你的房门后听到了微微的啜泣声,「欸...?大将!你怎么在哭?!」他急忙跑到你的身边,「嗯?这些照片是...?」他把散落在你周围的照片一一的捡起来


因为担任审神者的缘故,无法常常回现世探望家人和朋友,整理东西时翻到以前的照片,边看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了下来,「原来是这样啊...」了解了原因的信浓思考了一下,忽然在你面前坐下来张开双臂


你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看着他,他说:「之前都是我坐在大将的怀里,这次就交换看看吧∼」「...嗯!」你擦了擦眼泪,转身躺在他的怀中,「嘻嘻∼因为我比起给别人躺更喜欢躺别人,所以连弟弟们都很少有躺在我怀里的机会喔∼现在破例给你啦!」


「...噗哈哈!什么啊∼」你被他的话给逗笑了,「...笑了呢∼」「?」「呐!大将,给我讲讲这些照片的故事吧∼」「好啊∼」


接着只要他拿起一张照片你就会向他兴致勃勃的跟他说这张照片的由来,「果然大将还是比较适合笑脸呢∼」他看着一张照片小声的说,「什么?」他对你露出一个笑容,轻轻的把手中的照片放到背后,照片中,一个小女孩对镜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不∼没什么!」



评论

热度(13)